close

 

這次過年也是把時間都排滿了

九天年假 忙碌的生活 很充實 !

 

小年夜    上班

除夕       團圓飯,阿嬤家

初一       鹿港停車場

初二       鹿港停車場 

初三       鹿港停車場

初四       鹿港停車場

初五       上班

初六       上班

初七       上班

 

初一~初四

這次 阿志 大頭 賀鈞 小弟

(小龍還買熱飲來探班 甘心 )

今年真的不是普通的累 

多了一個鹿港燈會 大家來鹿港

都會問鹿港燈區 之類的 四天下來

人潮塞爆鹿港 太誇張了!!!

今年工作內容也有變動 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...

不過工作期間還是獲得一些感動

這就是我不休息也要來工作的動力

不過餐廳也對我們很好 這也是我在別一個方向未獲得的

不經讓我思考了一下 ....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!

炒麵 炒飯 肉包 披薩 :D   5 600

 

 

初 六

晚上大頭家品酒!!

這才發現笑點變超低的

頭哥一個起身 站不穩 還故做鎮定 讓我笑翻

隨便一個動作 就讓我笑到掉淚

頭哥還很故意 一直搞怪

 

 

年假就這樣過完了  這樣子我也很開心 。

去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