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o 

那次打擊後  就讓我灰心了 

這下好了  都是我  就是我

今天還簽一個狗屁1/2

又更.....Downnnnnnnn

    

 

只能說 太慘了

 

學姊 : 你的臉怎麼這麼臭 要多笑一點

 

妳人很好 

 

 

不過我ㄧ想到 就開心不起來了

 

 

大家都快到終點

我怎麼還在原點 ?

 


 

 

早上的

沒關西  我不強求

我就靜靜的就好

大家就都來這樣 

 

口中說出的什麼東西

聽到什麼東西的 還裝做不知道

什麼都不想說了

傻瓜

 

越來越晚睡 是怎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